Sunday, April 4, 2010

心事



對不起
最近實在病得辛苦
都沒精神寫甚麼
雖然仍在病中
可是昨晚發生了大事
因此要記一下

昨晚
跟父母大戰
這次我終沒退縮
「媽,不是你每次這般對我怒目而視就可讓道理閉嘴的。」
隨之而來一浪接一浪的理論
三人各自落淚
說到一半
我竟
分享了我從未想過我會讓他們知道的秘密
嚇呆了雙親
然後三人淚流得更甚
爸想以簡單一句:哎呀 不是這樣的
來解我的心結
「爸,有些事已經結疤留痕,加上時間久了,成了烙印,不是你三言兩語可解決掉。那是我的童年回憶呀,是育成今天的我的回憶,是會被存於我心中腦中一輩子的回憶呀!」
說罷
淚流不止

說到底
我知道除了自己
沒有誰可真正救助我
和盤托出以後
只希望換來一陣子安寧
也希望不會有下一個我出現

你不會明白
也不會想像到
這樣的一個人
內心有多痛苦

我也不奢求你明白
只望你不為我雪上加霜



camera used : fdc01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