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娃娃看天下




「十數年前
我是一個年少不更事
一個不知天高地厚
沒甚經歷的一個人
當時有一種的清澀
但十數年後的今天
當我再翻唱這歌的時候
我很有信心會帶給你一個全新的感覺。」
– 鄭秀文 . 2010

忘不掉的歲月
印象裡是我淡淡泊泊的家
在日記內某夜你話我像痴心娃娃看天下
簷蓬上面那天空 那年可不一樣嗎
那天我不懂你的話

如今自己繼續每日製造我熱熱鬧鬧的一生
但在美夢裡又渴望再做個簡簡單單的人
回頭問問這天空 這人生可輕易嗎
這些你到底明白嗎

臉上泛著微熱 髮上結著紅蝴蝶
正是那段往事 我思憶中的七月
樹都長得高嗎 記得那一天嗎
你可記得那天惜別
見面卻是無話 再任性吧小娃娃
快樂了便笑吧 / 痛恨了便喊吧
讓失去的感覺 又進入我軀殼
再乾半杯再找童話國



果然
歷練過後
感覺截然不同

於我心有戚戚焉。



. camera . konica minolta dynax 5D . edite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