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dwelling on



the past .
過去
是包伏
很沉重
棄不掉 放不下
越背越多 越背越重
快支撐不住了
怎麼辦?

「別再沉湎於過去」
說來容易
做來卻難
總會這樣鼓勵他人
也會表現如此
可是有多少個說到做到?

是的
這樣說來似乎有點灰
記得有人說過
:看你的blog會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哩..
說來也是
於是想想看
這blog的存在不就是要表達what's in my mind
那麼.. 也許這就是了
那種說不出的失落感
於我身內心內
一直徘佪
久久不散
有如頑疾

大部份人看到我時
總是發瘋般傻乎乎的
開開心心
沒甚煩惱..
是我不好
我怕煩
不想逐一解釋
又最怕人嫌我煩
不想自己的事打擾人家雅興..

於是不知哪天有如此這麼一個念頭
不如弄個personal blog
讓我有個小小的角落
分享心中所想
也抒發一下心裡屈結吧
誰知怨氣太多
變了哀怨之地哩 哈

別人笑我太瘋癲
我笑他人看不穿哩
哈。



. camera . canon 7D . edite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